技術提供:Blogger.

創意網頁設計,響應式網頁,部落格版型,資料庫,購物車,Bootstrap,RWD,html,css,php,jquery,MySQL,專營綠茶,紅茶,高山凍頂烏龍,阿里山杉林溪梨山大禹嶺茶及茶葉罐杯壺禮盒批發零售,兼營艋舺快遞,汽機車外送,中央果菜市場,環南市場,迪化街等地代購採買及各項代理服務! 孟甲服務專線:0952-916626
E-mail:roberchen3@gmail.com


吳子安:甩狗仔,葛兆恩靠爸三人組,蔣麗莎,很感人的求婚


1.吳子安 吳揆女婿飆跑車 吳子安:甩狗仔 
2.林泰成
3.寬宏
4.很感人的求婚
5.何培瑄
6.對不起,我晚了一年才來看你
7.雷憶瑜
8.葉子瑄
9.
葛兆恩 網友:劉子千、余祥銓、葛兆恩可組靠爸三人組
10.
蔣麗莎 女模是新絲路湖南模特大賽季軍,就是她曾是張栢芝拍攝廣告的胸部替身。
陳浩民娶張栢芝的胸? 女模蔣麗莎「性感照」網友瘋傳


陳浩民以「西遊記」孫悟空和「天龍八部」段譽走紅,卻在昨天公開與大陸女模特兒蔣麗莎的婚訊,還上傳結婚證書照片,讓不少粉絲驚呼以為是假消息;蔣麗莎也因為婚訊曝光,過去拍攝的性感平面寫真遭到網友瘋狂流傳。

香港無線演員陳浩民最令人熟記的角色是他取代張衛健接演《西遊記》,其後事業重心轉往台灣、大陸,曾與TVB女星佘詩曼交往,分手後和連靜雯被拍到在路邊喇舌;事實上,今年2月就被目擊與一名長髮大眼女孩逛街,但經紀人當時否認2人拍拖,而該女子正是陳浩民剛迎娶的老婆蔣麗莎。 
女模蔣麗莎是新絲路湖南模特大賽季軍,還曾獲2005環球比基尼小姐中國區亞軍,5年前自創服裝品牌LISA,除此之外,在各網站列出的作品竟還有參與拍攝周杰倫的MV《七里香》,但中國網友都在論壇討論覺得一點也不像女主角,但據悉是《我的地盤》其中一個路人甲,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她曾是張栢芝拍攝廣告的胸部替身。(看蔣麗莎爆乳濕身照!
 

爆紅搜尋關鍵字


       很感人的求婚

上午八點四十分

,我打手機給她:「妳準備上班了嗎?」

她笑道 :「是呀!」

我的語氣有些哽咽:「雯……對不起!」

她愣了一會兒 :「為什麼向我道歉?」

我解釋道:「沒事!」她緊張地說:「小諾 ,你……」不等

她的話問完,我即刻斷線。


中午十二點十分,我撥電話至她的公司,她情緒激動地道:「你的

手機為什麼不開?」


我支吾地道:「對 不起……」

她又道:「你為什麼要寄支票到公司給我?」

我道:「雯 ,我真的很愛妳。」

她提高了音量:「你想分手就直接對我說,不需要付一大筆分手費!」

我沈默了幾秒,掛了電話。下午三點整,

她接起電話冷冷 地道:「你變心了嗎?」

我轉移話題:「伯父伯母在我這裡。」

她訝 然道:「你為什麼約我爸媽出來?」

我只道:「我覺得我有必要向他們道歉!」


她深呼一口氣,強忍著情緒:「你把我們的感情當作什麼?」


我緩緩 地道:「對不起,請你們原諒我……」電話那方的她已然

泣不成聲,這次,換她 掛了電話。


傍晚八點四十分,我的手機震動,我按下通話鍵:「妳到家啦!」


她問道:「我爸媽呢?」我內疚地回答:「雯,對不起!」她吼著

:「我不要聽對不起!我只想知道為什麼!」我故作冷靜地向她說道

:「我向妳的家人道歉,因為妳是他們生命中的心肝寶貝,我懇求他們

允許妳嫁給我;我向妳道歉,是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沒有妳,可是我不太懂得照顧人,所以我

盼望未來的日子妳能陪著我,順便照顧我。

我身上僅剩的存款已經交給妳了,新房子的頭期款我也付了,妳爸媽正在幫我們挑家具。雯

……對不起,請妳嫁給我!」

出乎意料地,她的態度突然變得極溫柔:「小諾,你在那裡?」

我滿懷喜悅地說:「我在妳家門外!」


事後,我如願娶了雯。

不過求婚當天,也印證了另一件事──原來,被掃把打到頭真的很痛.........


~轉載文章,文章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我們會盡快處理~

響應式網頁架站只要6,888元起|[RWD]響應式網站,自適應網頁,讓SEO搜尋引擎最佳化你的網站

"你是獵人還是獵物?"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0 comments :

張貼留言

1.猛甲茶道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~
2.需要 猛甲茶道 回覆,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:)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