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術提供:Blogger.

創意網頁設計,響應式網頁,部落格版型,資料庫,購物車,Bootstrap,RWD,html,css,php,jquery,MySQL,專營綠茶,紅茶,高山凍頂烏龍,阿里山杉林溪梨山大禹嶺茶及茶葉罐杯壺禮盒批發零售,兼營艋舺快遞,汽機車外送,中央果菜市場,環南市場,迪化街等地代購採買及各項代理服務! 孟甲服務專線:0952-916626
E-mail:roberchen3@gmail.com


驗證兒子是否有女友上床的方法;因為老家離大學很遠,為了方便上學;四百年的夢;30÷2(2+3)÷5=15不是唯一解

         把夢做到生命的最終,將會發現夢終究還是夢你永遠不知道…買到的是一罐飲料、一個微笑?還是一段故事的開始? 


驗證兒子是否有女友上床的方法:

因為老家離大學很遠,為了方便上學, John和另一個同 學合資在大學附近租了一套房 。 有一天,John媽媽來吃晚飯。飯桌上,媽媽注意到與 John 同住的女室友 Mary非常漂亮,而且覺得二人的 眼神交流也非比尋常, 她十分懷疑兩人的關係是否真的僅限於室友。

John也發現了媽媽的想法, 於是主動跟媽媽說明:“我知道你在想什麼,不過我可以向你保證, Mary 和我是純粹的室友,絕對沒別的。
” 一個星期後,Mary 跟 John說:“自從你媽媽來吃過晚飯後, 我就一直找不到我那把純銀的湯匙,你覺得會不會是她拿走了? ”John說:“

我不知道呀!不過別擔心,讓我來處理這件事吧。 ”之後他寫了一封信給媽媽: "親愛的媽媽,我不會說您“拿”了一把純銀湯匙, 我也不會說您“沒拿”了一把純銀湯匙, 不過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, 就是自從您在這裏吃了晚飯之後, 有一樣東西不見了。 愛你的, John"

幾天後,媽媽的回信來了:
 "親愛的兒子,我不會說你和 Mary “睡”在一起, 我也不會說你和 Mary “沒睡”在一起, 不過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, 那就是如果她的確是睡在自己床上的話, 她早就會發現那把純銀湯匙了。


四百年的夢:

把夢做到生命的最終,將會發現夢終究還是 夢。光明跟黑暗可以同時在鄔柏的身上出現 ;他是一個強悍的人,但面對兩個小孩時, 卻是深情無比;
他努力維繫他與小孩的母親 的關係,儘管她一直有酗酒以及精神方面的 困擾。在這樣深情形象的背後,鄔柏同時掌 管一個非法的地下組織,其交易的內容從毒 品到房地產,包羅萬象。
 一夕之間,他被驗出癌症:
他的世界開始崩解,只剩數週生命內, 他極力想安排好所有的事情。這一切除了責任感之外,都是因為愛 與原諒。


30÷2(2+3)÷5=15不是唯一解
 計算機竟算出2種解答,「30÷2(2+3)÷5」應該是多少;沒想到不同型 號的卡西歐(CASIO)計算機竟出現15及0.6兩種答案,讓網友摸不著頭 緒地說:
「難道是自家人鬧內鬨?」 網友表示,當使用卡西歐型號fx-991ES計算機時,該題目的解答為15 ,但若使用型號fx-3650p時,則會出現0.6的答案。兩種結果馬上引起 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指出「括號內先算,但乘、除一樣大,必須按照 順序」;也有網友認為,這是因為算式寫不清楚,正解應該是「題目 描述不周全」。


永遠都別想管我:

 「你永遠不知道…買到的是一罐飲料、一個微笑?還是一段故事的開 始?」
當你走進全家便利商店,購買某樣物品時,你可曾想過,你也有可能 買到一段故事的「開始」。
這個故事,也許是平凡無奇的的一段生活 插曲、也許是刻骨銘心的一段甜蜜戀曲,就像在劇裡,洵文走進了公 司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,不僅僅是買到手中的那一罐飲料,也在不知 不覺中,買到了她與晴元倆人故事的「開始」。
~歡迎轉載,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,文章若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我們會盡快處理~

響應式網頁架站只要6,888元起|[RWD]響應式網站,自適應網頁,讓SEO搜尋引擎最佳化你的網站

"你是獵人還是獵物?"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0 comments :

張貼留言

1.猛甲茶道,歡迎多留言,可以幫自己網站打廣告~
2.需要 猛甲茶道 回覆,請勿使用匿名留言[可使用名稱/網址,名稱填自己名字,若無網址,請填E-mail]。
3.匿名攻訐、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,望請海涵:)
4.您可以使用一些 HTML 標記,如:
 <b>粗體</b>, <i>斜體</i>, <a href='網址'>描述文字</a>